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我發現凡事以愛的眼光來看待每一個人、事、物,喜樂就從心裡湧出


HI!我是林俊緯。2007年8月13日,我來到趕路的雁”。過去的我是ㄧ位偷、搶、拐、騙、喜愛打架的狂妄少年。生長在單親家庭,父親對我的管教方式,是打和罵,我的童年記憶充滿仇恨和孤單,常常藉由暴力與衝突,來肯定自我的價值。國一時,父親再婚,家庭中多了一位新媽媽,她愛我、關心我,我卻以為她另有所圖,使我心生排斥,將成長過程中的恨意,全加諸於他的身上。直到………..在家園晨禱、晚禱及敬拜過程當中遇見了耶穌,我聽見了祂對我說,孩子:「仇恨必從你的身上消失,因為我與你同在。頓時,我發現凡事以愛的眼光來看待每一個人、事、物,喜樂就從心裡湧出,我學會【體諒】父母對我的愛、學會【包容】身邊所有的人,並且知道父神原諒我所有的罪,並賜給我力量讓我面對我自己人生的下ㄧ步。來到家園後,我融入這裡的生活,並開始相信,耶穌基督是我的救主!我願將我的身體獻上,回應神的呼召,感謝神讓我的生命翻轉,感謝主!阿們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俊緯

你這張照片 好看喔

願上帝賜你力量
天天得力
盡早找到新方向

匿名 提到...

俊緯
這是誌軒 你的國中同學
看到你這篇文章
我覺得你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
我為你開心
如果有時間的話
請你寫信給我
r36021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