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

我願將我的未來奉獻給上帝使用


我是蘇楷儂,2006年9月,我做了一個人生重要的決定,就是加入了『趕路的雁』的事奉團隊,幫助在生命中迷失自我的社會邊緣人,其實當時很懷疑自己心中這份感動是否來自於上帝,因為我當時正準備投入另一份全新的工作,但我沒有考慮太多,我只是想如果上帝要使用我傳福音,我願將我的未來奉獻給上帝使用。
 
我曾經是在毒海的深淵中等死的人,父母親在我3歲的時候就離婚,留我獨自讓祖母撫養,長大後才知道當年父親有了外遇,母親也是吸毒者,而我的童年生涯只有自卑、孤單和怨恨!在我13歲那年我已無法按耐心中對父母的怨恨,於是我加入了幫派,以為紙醉金迷、刀光劍影的生活能讓我找回尊嚴或排解怨氣,其實不然,後來又藉著毒品來麻痺自己,我依賴毒品生活長達13年之久。

在我26歲那年,骨瘦如柴的我邊吸毒邊流淚,因我知道它已控制並侵蝕了我的一切,在我的生命中竟然找不著一件能令我快樂的事和活下去的理由,因此心萌尋死的念頭,但又想起一直愛著我為我付出、祈禱的祖母,我可以為她做什麼事,好安慰她的心呢?於是我想到我只要上教會她老人家就開心了,所以我就開始上教會,大約4年前在一次國際性的詩歌佈道會中,我奇蹟似的遇見上帝,當我隨著牧師閉上雙眼向上帝祈禱時,我緊閉的雙眼卻看見一道強光,我無法形容那光,當下我腦海一片空白,卻不斷的湧入一些記憶中的畫面,像演電影一樣,頓時我的淚水傾洩而下,散會後我的心中充滿了莫名的喜樂與盼望,4年後的今天那份喜樂依舊存在,甚至有增無減,並且上帝也給我力量去饒恕,感謝上帝使我的生命更加豐富。

沒有留言: